演唱会怒斥“滚出去” 周杰伦骂到大陆公安

周杰伦在西安演唱会飙骂保安惹议。(CFP图)
周杰伦在西安演唱会飙骂保安惹议。(CFP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天王周杰伦(周董)4月30日在中国西安举办演唱会,吸引大批歌迷捧场,在演唱会接近尾声时,他看到保安为维持秩序,疑似扔掉歌迷的灯牌,让他气得直接在台上飙骂“你给我滚出去”,但事后发现自己误会保安,急忙在微博发文致歉。但风波恐扩大,因稍晚传出他骂的人并非保安而是公安。

据报道,在当晚演出的歌迷点歌时段,当周董目睹一名保安将歌迷的灯牌丢在地上,他立刻爆气说:“她的灯牌还给她,你不要乱丢我歌迷灯牌,你有没有听到!你要控制秩序,把她的灯牌丢掉干吗?”

但该保安似乎不理会,甚至回嘴几句,结果周杰伦当场拿麦克风飙骂:“你给我滚出去!我在跟你讲话,你有没有听到?你给我滚出去!”霸气维护粉丝举动让现场嗨翻尖叫,影片也在微博疯传。

周杰伦飙骂保安后,有当时在现场的网友说,由于该歌迷的灯牌一直挡到后方视线,保安多次劝阻不听,才动手丢灯牌。周杰伦了解实情后也通过杰威尔向该保安道歉,表示自己看到工作人员为维护秩序,将歌迷的灯牌放地上,“我为这位歌迷感到心疼而说了冲动的话,我对这位辛苦的工作人员说声抱歉,不是有心的,对于维护演唱会秩序的安保人员我衷心的感谢。”

但事情又有新发展,中国网友提出距离更近的影片佐证,指他骂的保安其实是公安,“那个所谓的保安据说是当地分局的巡特警大队长,当时耳朵塞了对讲机耳麦,根本不知道周大明星在说什么”,网络已有声浪要替西安公安讨公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