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健赵允熙 宣布闪婚并将当爸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东健(右)与赵允熙因合作《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而擦出爱火。(韩星网)
李东健(右)与赵允熙因合作《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而擦出爱火。(韩星网)

字体大小:

韩星李东健与赵允熙火速秘婚,而且女方已经怀孕。


36岁韩星李东健与小两岁的赵允熙因合作《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而擦出爱火。李东健在2月28日认爱,最近还被拍到在夏威夷约会。两人昨天透过所属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通过电视剧《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相遇,之后彼此互相鼓励、尊重并相爱的李东健和赵允熙最终喜结连理”,“以对彼此的信任和爱为基础,他们约定将成为彼此一生的伴侣,而在准备结婚的过程中还出现了新的小生命。两人在最近已成为法定夫妻,婚礼则将在李东健出演的《七日的王妃》结束后举行。双方商议后将决定具体日程,请大家用温柔的心祝福他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