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合唱拍档” 今晚开始对唱

字体大小:

Fantastic Duo 2

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每逢星期四,晚上11.00

“Fantastic Duo”是SBS电视台去年2月推出的原创综艺节目,中国过后也推出一个类似的素人与歌手合唱节目《我想和你唱》。中国版《我想和你唱2》4月底刚在本地星和视界都会台播出,今晚韩版“Fantastic Duo 2”则在ONE频道首播。

上一季“Fantastic Duo”亮相的歌手有水晶男孩、李仙姬、EXO、SISTAR、Gummy、BigBang的太阳等,星光闪闪。因节目综合了各个世代的韩国歌手,邀请多名许久不见的歌手重登舞台,带给观众许多惊喜,在网上引起热烈的讨论和点击。

IU、PSY 6月1日现身

今年推出的第二季,仍由全炫茂主持,参与的歌手有资深创作歌手李文世、李素罗、美籍韩侨歌手Lena Park,第一位登上北美音乐排行榜的韩国艺人金范洙。媒体报道近日带着新专辑回归的歌手IU与PSY一同参与“Fantastic Duo 2”,他们两人参与的该集节目,将在6月1日晚上11点播出,充满独特音乐风格的两人会在节目中擦出什么火花,本地歌迷应该会很期待。

“Fantastic Duo 2”的节目形式依旧是素人通过节目指定的“Everysing”APP,演唱自己喜欢的歌手代表曲目,导演组在其中选出三个实力较强的素人,到节目现场与嘉宾歌手合唱。嘉宾与三人合唱后淘汰两人,选出最终的“合唱拍档”(Fantastic Duo)。

“Fantastic Duo 2”每期邀请两位嘉宾歌手,两位歌手选出自己的“合唱拍档”后,在最后回合将一起合唱,跟所有第二期的嘉宾歌手PK,优胜的组合将获得“大奖”。

参与的素人来自各行各业,有学生、厨师、水手、在市场摆摊的妇女等,重点是各个都是唱将,歌唱实力惊人。他们开心地唱歌,尽情地享受舞台的模样,很有感染力。

有些素人也在节目分享感人的故事,例如某一首歌陪着他下班的时光,有人为在天堂的哥哥而唱,有人受到嘉宾歌手的启发而勇敢追逐音乐梦想等。

今晚首播的“Fantastic Duo 2”两位参与歌手是李在勋和金元俊。李在勋是混声组合Cool的主唱,1994年出道,Cool在2005年解散,李在勋于2007年以专辑“First Album”单飞出道。2008年,Cool重组,李在勋继续以Cool组合成员进行活动。

金元俊是创作歌手,也是演员。他1992年出道,发行9张专辑,曾演出电视剧《暴风的恋人》《顺藤而上的你》等。

记者日前受ONE频道之邀,到韩国采访,观赏了李在勋和金元俊献唱的现场录影,摄影棚不大,却有十几台摄像机,就为了准确地捕捉台上嘉宾和素人,以及台下近300个观众的表情。

节目制作相当认真,单是彩排,就要一个多小时。即使是彩排,歌手和素人都丝毫不马虎,百分百投入地演唱。观众也是百分百的投入,工作人员呼吁大家鼓掌时,300人的掌声和欢呼声像近千人般热烈,歌手唱到high处时,观众也情不自禁地站起来舞动身子,小小的摄影棚瞬间像一个热闹的舞池。

何以笙箫默(首播)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每周四、五 晚上7.00

讲述何以琛(钟汉良饰)和赵默笙(唐嫣饰)经历过纯纯校园爱情后,因种种原因分开。分手七年后,他们在各种误会及现实考验中,执着于等待和相爱,牵出一生的情缘。

歌喉赞2 Pitch Perfect 2

Diva(星和Ch513,新电信 Ch303)晚上9.55

贝卡(Anna Kendrick 饰)率领的巴顿大学女子美声合唱团,应邀为美国总统的生日宴献唱,“胖艾美”(Rebel Wilson 饰)表演时意外走光,令合唱团蒙上不雅污名,被禁止公开演出。她们力挽狂澜的最后机会,就是赢得阿卡贝拉世界锦标赛的冠军,她们能否战胜来自德国的劲敌,挽回失去的名声?

焦点

8频道 晚上10.30

美韩联合军事演习,使朝鲜局势剑拔弩张。朝鲜半岛开战的风险有多高?5月9日的韩国总统大选,美中韩的关系会生变吗?

中国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屡破收视纪录。《人》为何迅速蹿红?反映什么政治现象?

飙风特攻 Point Break

HBO(星和Ch601) 晚上9.00

年轻的FBI探员渗透进由技巧高超的极限运动员所组成的团队,这批人被怀疑用十分不寻常的方式犯下许多罪案,卧底的FBI探员是否能成功破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