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金莫落泪谈儿子出生三天动大手术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Jimmy Kimmel(吉米金莫),才刚风光主持今年的奥斯卡奖,5月1日却在自己的节目《吉米夜现场》(Jimmy Kimmel Live!)无预警落下男儿泪。原来他上月21日喜迎第二胎次子诞生,但儿子的心脏出问题,出生三天就要接受大手术。

已育有一名两岁半女儿的吉米金莫,他的妻子在上月21日产下一个男宝宝,取名为威廉金莫,小名“比利”,但是喜迎新生命的喜悦,却在宝宝出生的三小时后“变色”,护士发现小比利呼吸声听起来有些诡异,身体还发紫,感觉应该是肺部或心脏出了问题,后来经紧急检查之后,确认问题出在小比利的心脏,他的肺动脉瓣呈现闭锁的状态,心脏上头还有洞,情况可说相当危急。幸运的是,小比利得以在黄金时间进行心脏修复手术,而且恢复良好。据悉,小比利在未来3至6个月后还得再开刀,青少年时期可能也还得再动手术。

49岁的吉米,2003年起主持《吉米夜现场》,让他晋升一线男主持人。他把这段痛苦经历带到节目上,哽咽落泪长达13分钟,他形容当时的心情:“这真的是一件很吓人的事,我的妻子还在恢复室中,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而我就这样呆呆站在一群看起来担忧不已的人群当中。”

吉米金莫希望在看这段影片的所有观众都能够捐款给帮助孩子们不遗余力的儿童医院,最后还宣布将告假一周,好好陪太太、两岁女儿和手术成功的儿子。未来一周的脱口秀,则会由他的一票明星好友轮流为他代班主持,粉丝都好奇如果他的“死对头”Matt Damon(麦特戴蒙)再度受邀代班,这回他将会爆出什么猛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