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薇秀公开儿子正面照

白薇秀首度公开儿子照片,大女儿也同框小露四分之一脸。(社交媒体图)
白薇秀首度公开儿子照片,大女儿也同框小露四分之一脸。(社交媒体图)

字体大小:

白薇秀和戚玉武的两周大新生儿首度露脸,她的两岁大女儿也同框小露四分之一脸。

本地艺人夫妻档白薇秀和戚玉武向来保护孩子不让他们的正脸照片公开,但白薇秀生完第二胎坐月子,昨天比照上回老大的方式,首度公开老二的正脸照片。而在同一张照片里,还可见到老大的四分之一张脸蛋。照片中,老大姐姐用手背碰了老二弟弟的额头,白薇秀则微笑看着。

白薇秀在帖子中分享说,她最近的生活每天不外是每两三个小时喂一次奶,不然就是趁两个孩子睡午觉时赶快补足睡眠。当她恢复精力时,就跟老大做一些艺术劳作。家里多了老二,白薇秀说她和戚玉武更敏感地跟老大沟通,让她明白她有什么可以对弟弟做,有什么不可以,以免她觉得什么都被禁止或是自己做什么都错。

她也开始学会一旦发现向来乖巧的孩子做出顽皮的举动时,与其责骂不如自我反省。“多数时候,是我们做父母的做了什么(或没做什么)才会影响较大的孩子,他们会出招吸引注意,是为了表现情绪不平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