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约会被直击 朴信惠崔泰俊传热恋

有传朴信惠(左)与崔泰俊在读大学期间就已交往。(互联网)
有传朴信惠(左)与崔泰俊在读大学期间就已交往。(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明星CP”再加一对?知名女星朴信惠近来传出和大学校友、出演“Missing9”的崔泰俊热恋。韩网Dispatch爆料称,两人不仅在国外密会,回韩国后也一起现身某植物园。

韩媒前天报道,现年27岁朴信惠与25岁崔泰俊都就读于韩国中央大学,朴信惠修读戏剧电影系,崔泰俊小她一届,念话剧学系,两人在大学期间就大玩“地下情”。

最近有目击者爆料,于上月目睹朴信惠与崔泰俊在马尔代夫某商场逛街;之后相隔一个月,又有人目击二人在京畿道野花植物园约会,举止亲密犹如情侣。

两人五年前曾客串演出《戏剧之王》。(网络图)

报道刊出后,朴信惠所属经纪公司说,她上月飞往马尔代夫拍写真时的确与崔泰俊见面,但纯属巧合,因为双方发现大家刚好在同一个国家旅行,才即兴相约。而崔泰俊方面也强调,两人从大学就是很好的朋友,否认热恋传言。

朴信惠每每接戏都与剧集拍档传出绯闻,包括《原来是美男》张根硕、《继承者们》李敏镐,以及《匹诺曹》李钟硕等。崔泰俊与朴信惠五年前曾客串演出《戏剧之王》,崔泰俊也曾在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自爆,前女友是年纪比自己大的人气巨星,外界猜测女方就是朴信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