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疯 莫斯科音乐节夺冠

“麦克疯”与世界各地160个团体一决高下,并扬威莫斯科。(环球音乐提供)
“麦克疯”与世界各地160个团体一决高下,并扬威莫斯科。(环球音乐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著名人声乐团“麦克疯”MICappella扬威莫斯科,国际歌唱比赛夺冠。

“麦克疯”前往莫斯科参加首届“Spring A Cappella”音乐节,是唯一的新加坡代表,也是这次比赛的唯一亚洲团体。他们昨天捎来好消息,在“中型组别”(6至10个演唱人)中勇夺冠军。决赛共有超过160个团体一决高下,“麦克疯”的实力再受肯定。

成员吴峻逸说:“能在这个国际舞台上代表新加坡参赛,是一大荣耀。我们带着一个目标出发,就是要呈现一场精彩的演出,而最终能够胜出,是一大惊喜!”

比赛的评审来自世界各国,其中一位来自意大利的评审Andrea Figallo,2011年就认识“麦克疯”,当时“麦克疯”参加了奥地利的一个比赛,已让Andrea Figallo留下好印象。Andrea Figallo说:“所有的评审都对‘麦克疯’专业又热情的表演赞不绝口,‘麦克疯’是我最喜欢的人声乐团之一。”

“麦克疯”不久前刚夺下今年的Contemporary A Cappella Recording Awards(CARA)“最佳亚洲专辑”。再次扬威国际,他们倍受鼓舞,6月将在吉隆坡举行他们的首场大型售票演唱会,11月11日也将在本地举行演唱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