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新婚派对 Selina抽到捧花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组合S.H.E的Selina(任家萱)恢复单身一年,前天在日本轻井泽参加林宥嘉和丁文琪(Kiki)新婚派对抽中捧花,她开心说幸运,笑称是桃花将至的好兆头。

她在面簿表示;“姐第一次抽捧花呢,能分享你们的幸福,姐好幸运。”不少粉丝祝福“下一个就换你咯”,期待她迎接第二春。

Selina也提到丁文琪说的话:“我们是黑洞,但是遇见了彼此,然后就有了光!”让她听了满是感动!

林宥嘉昨与丁文琪新婚派对选在风景秀丽的轻井泽举行,那里也是丁文琪当年的求学之地。派对邀请约30名亲友,S.H.E的Selina与Hebe(田馥甄)有到场见证,Ella(陈嘉桦)因坐月未能现身到贺。据悉一对新人也包办家人的机票以及朋友的住宿费,派对总花费约百万元台币。

Ella上月12日产下儿子“劲宝”,本月5日则与老公迎来结婚五周年纪念日。

Selina日前在代言活动爆料,Ella虽然都乖乖待在月子中心,但仍会做些荒唐事,“但这让她自己跟你们讲,陈嘉桦!快出来面对,跟大家说你做了什么。”她也说,S.H.E三人现在要聚在一起比较难,所以都去月子中心陪Ella。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