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盗5》在上海全球首映

《加勒比海盗5》主创亲临上海迪士尼乐园。(网络图)
《加勒比海盗5》主创亲临上海迪士尼乐园。(网络图)

字体大小:

(上海讯)迪士尼影业制作的《加勒比海盗5》(Pirates of the Caribbean:Dead Men Tell No Tales)11日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举行全球首映。到场巨星包括两位奥斯卡影帝(Geoffrey Rush佐扶利路殊和Javier Bardem哈维尔巴登),一个金球奖影帝(Johnny Depp约翰尼德普),再加上扮演过《指环王》精灵王子的Orlando Bloom(奥兰多布鲁姆),这是最高级别的好莱坞大片首次在中国举办全球首映仪式,可见迪士尼对中国电影市场的重视。

《加勒比海盗5》12日在上海举行记者会,男主角约翰尼德普与其他演员都出席。约翰尼曾与这集新加入的威尼斯影帝哈维尔巴登在《在夜幕降临前》饰演同志恋人,与他的老婆佩妮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也合作过。与奥斯卡影帝佐扶利路殊更在此系列电影中纠缠许久。约翰尼搞笑耍宝,跟哈维尔现场调情:“我跟他嘴对嘴亲过,他的老婆我亲过……佐扶利,我也亲过啦!”一番话将身旁两位影帝逗得哈哈笑。约翰尼饰演杰克船长达14年,认为每次投入这个角色有种安全感,“仿佛有阵子可以躲在角色里,感受他的幽默和放荡不羁。”

曾缺席第四部的奥兰多布鲁姆,时隔10年终于回归该系列影片,再次饰演小铁匠威尔。他表示这次参演有很多新鲜的感受,“我回归就是因为能和德普合作,我是德普的忠实粉丝,能跟在他后面看他的表演,对任何演员来说都是极大的福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