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相仑演律师: 至今最复杂的角色

李相仑在《悄悄话》饰演跟恶势力对抗的律师。(ONE频道提供)
李相仑在《悄悄话》饰演跟恶势力对抗的律师。(ONE频道提供)

字体大小:

韩星李相仑以深情、儒雅的角色,迷倒许多女生,包括《天使之眼》被迫放弃初恋的外科医生,《第二个二十岁》中默默协助及关心崔智友的大学教授,还有近作《通往机场的路》,婚姻不幸福的建筑学讲师,面对令他心动的已婚女子,挣扎着是否该勇敢追求幸福。

新剧《悄悄话》,李相仑一改形象,饰演屈服于恶势力的法官,被迫转当律师,最终决定奋起对抗。这个人物的命运起伏性大,做事深谋远虑,李相仑坦言是他至今最复杂的角色。

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透露:“这个角色非常吸引我,所以才会接下。编剧朴庆秀的剧本让我无法抗拒,笔下的角色有深度,也带着重要的信息,反应社会现状。”

《悄悄话》是李相仑与李宝英继2013年在周末剧《我的女儿瑞英》中饰演夫妻,四年后再次合作。李相仑说:“开拍前,我就非常期待读剧本时能见面,感觉就像团聚。跟熟悉的人合作,感觉特别好,而且我们已经有默契,可说是锦上添花。”

喜欢演爱情喜剧,感恩能把兴趣当工作

李相仑也提到想与前辈全美善及河智苑合作。同时期待跟他之前演出的家庭剧《人生很美丽》的拍档宋昶仪、李尚禹再次合作。他透露:“我们三人讨论过,如果再合作,要拍怎样的剧集。我们感情非常好,我觉得演出三兄弟,一定很有趣。”

《第二个二十岁》是爱情喜剧,角色比较活泼,《通往机场的路》和《悄悄话》相比之下,比较沉重。李相仑说,自己比较喜欢演爱情喜剧,但也认为:“身为演员,必须展现自己的多元和多面性,所以不能只演自己喜欢的剧种。”

今年是李相仑入行十年,他说很感恩能把兴趣当工作,也说:“演员的工作不像一般的办公室工作那么稳定,我得一直为自己的事业做一些重要的决定。演员的工作充满了不确定,但这正是这份工作精彩刺激的地方。”

《悄悄话》每逢星期二、三晚上8.10,在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