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二乔任梁 现实中“自我放弃”

↑陈乔恩(左二)剧中演出失去部分记忆的著名服装设计师。(网络图)
↑陈乔恩(左二)剧中演出失去部分记忆的著名服装设计师。(网络图)

字体大小:

热播站

放弃我抓紧我

佳乐台(新电信502频道)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10

中国湖南卫视去年播映时收视大红的《放弃我,抓紧我》有几个新闻点:男主角王凯首度当男一;女主角陈乔恩首当出品人;男二乔任梁的遗作之一。

来自上海的乔任梁与奥运跨栏运动员刘翔同为小学和体校的同学,曾在2003年获得全国跳高冠军,也是国家二级运动员,2005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比赛获全国冠军,之后出道,当过唱片歌手,并参演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与电视剧《陆贞传奇》等多部作品。

2016年9月16日他去世时,还未满30岁。有消息称他是因抑郁症而自杀,且是头套着塑料袋把自己闷死。

乔任梁陈乔恩三度合作

本剧是乔任梁和陈乔恩第三次合作,两人之前分别在《春光灿烂猪九妹》《锦绣缘华丽冒险》合作过,两人生活中也一直保持联系,感情很好。当乔任梁看不开而离世之际,陈乔恩却继续挑战自己,当了出品人,还演唱插曲,朝“全能女王”进发,反差之大颇为讽刺。

本剧讲述著名服装设计师陈乔恩一次意外溺水,长时间脑部缺氧而失去了部分记忆,于是记忆停留在23岁。她记忆中同为设计师的男友王凯竟成了竞争对手,而乔任梁却成了她的未婚夫。陈乔恩不相信自己会和王凯分手,她努力调查前因,却被乔任梁千方百计阻挠。她回溯过去,发现自己和身边的人在忙碌中逐渐忘记了最初的梦想,而她与王凯分手的原因,也是因为两人在追逐事业的过程中,忽视了爱与沟通,在斗气和误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30岁的她决定改变现状,逐步解开过去的误会,和对手冰释前嫌,不但找回了爱情,也重拾了初心和梦想。

陈乔恩(中)剧中与乔任梁(左)、王凯关系暧昧不明。(网络图)

王凯和同剧配角张轩睿今天都已当上电视剧男主角,王凯是中国人气小生,张轩睿则是台湾新偶像,前作《狼王子》也在本地播过。本剧可以看见他们青涩的模样。

口碑不上不下

金城武最近演出电影《喜欢你》的霸道总裁受好评,但王凯已在本剧先演过了。剧集播出后,收视名列榜首,深深吸引观众,但网民口碑不上不下,有人毒舌说:“它就是一部集合了溺水、失忆、误会、不小心接吻、女主没心没肺、男主霸道总裁、女二阴损使坏、男二万年备胎等十年前老梗的低智偶像剧!适合年龄层为12岁以下无知少女。”

本剧为了真实展现时尚圈的奢华与流行,全片在上海和巴黎取景拍摄,更耗巨资从法国、美国等地直接采购服装。不过衣服穿得美,不如穿得少吸睛,话说张轩睿演超模,有几场戏大方祼露上半身,秀出完美身材,结果演收养他的姐姐的陈乔恩都不敢正眼直视,还意外从椅子上跌到地板。

最强岳母

8频道 晚上9.00

陈健发现秀珠健康亮红灯,要陪她去做检查,但秀珠为了挽回淑慧的婚姻,拒绝医病。宏哲在可恩推波助澜下,终决定跟淑慧分居。淑慧见无法挽回,伤心不已。她担心自己没有能力抚养孩子,决定放弃抚养权。

我这样过了一生

卫视卡式台(星和Ch867,新电信Ch573)晚上10.00

金马奖与亚太影展得奖片,由张毅所执导,杨惠姗、李立群主演,叙述一个坚强又骄傲的女人,从28岁到54岁去世为止的一段坎坷又动人的生命。故事背景从民国48年的台湾开始,孤伶伶只身到台的桂美寻找未婚夫未遇,寄居在表姐家中,勉强嫁给了一个被妻子遗弃的中年男子侯永年,并成了三个孩子的继母。她一方面要刻苦持家,一方面又要相夫教子,只是丈夫是个嗜赌如命的无用男子。

流行巨星:永不停歇

Popstar: Never Stop Never Stopping

HBO(星和Ch601)晚上10.00

Conner4Real已是音乐界知名人士,但他的第二张唱片很失败,面临生涯危机,让歌迷和所有人都好奇,他是否还能东山再起。

我的老婆是大佬3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舒淇、李凡秀。讲述香港黑帮组织头目的独生女儿,避难到韩国,与韩国三流小混混同居时发生的一系列趣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