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8月底演出今天开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周华健说,他这辈子唯一的职业就是歌手,最大的愿望就是大家想听什么,他就唱什么!
周华健说,他这辈子唯一的职业就是歌手,最大的愿望就是大家想听什么,他就唱什么!

字体大小:

“国民歌王”周华健回来了!继2015年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办“今天唱什么”巡回演唱会,周华健将于8月26日重返狮城,举办“今天唱什么 再团圆版”演唱会。这也是这个巡演的最终站,周华健打包票:“精华都在新加坡场!”演唱会门票今天开始发售,歌迷千万别错过。


周华健届时除了将带来多首耳熟能详的金曲如《朋友》《花心》《让我欢喜让我忧》等,还有重新改编的《江湖》段落,《难念的经》《刀剑如梦》《江湖笑》等一系列八九十年代的“武侠”金曲,将配合电视剧中的经典片段,现场跨时空还原。


周华健一直以温暖的形象深入人心,2015年的新加坡演唱会,就有许多年轻歌迷带着父母一同观赏,感受有周华健歌声陪伴,全家团圆的温暖。这次的“今天唱什么 再团圆版”,将让歌迷再次感受这分温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