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爆料:大S汪小菲吵架就说要离婚

小S(中)摔伤腿,坐轮椅现身北京发布会。(中新网图)
小S(中)摔伤腿,坐轮椅现身北京发布会。(中新网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小S(徐熙娣)主持的爱奇艺《姐姐好饿》第二季17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前一天不慎在饭店跌倒脚受伤的小S坐着轮椅出席,用上半身表演舞蹈。

当天发布会上,主办方用舞台剧的形式,来传达美食对大家的陪伴和影响。舞台剧共分为“食物的狂欢”“食物的相遇”“食物的盛宴”三幕,通过食物与人的相遇、相知、相融来体现《姐姐好饿》明星高食商网综的节目理念。在最后“食物的盛宴”环节上,主持人小S坐着轮椅闪亮登场,随后更大秀轮椅舞,幽默调侃自己是“华人界坐轮椅最美女明星”。

有趣的是,小S一上台就俏皮测试起了跟粉丝的默契度,现场提问粉丝“智商最低的女明星是谁?”粉丝也默契回答是“林志玲”,让小S大呼:“果然是我的粉丝,默契!”不过,小S也直言,“虽说我平时很爱讲志玲坏话,但是我并不是真的讨厌她,我是因为爱她。”

《姐姐好饿2》昨晚首播,首集邀来姐姐大S(徐熙媛)及姐夫汪小菲,小S现场爆大S跟汪小菲的料“不要没事吵架都要说离婚好不好”,让汪小菲瞬间脸僵。

小S在节目上心疼大S爱装坚强,大S则感性大赞小S有勇气闯出一片天,不管别人如何对待,小S始终善良,接着姐妹俩相拥大哭,画面感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