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影后孙艺珍 美貌不变演技多变

孙艺珍昨天为护肤品牌来新,她说自己的护肤秘诀是注重保湿,不会在脸上涂太多乳霜。(何家俊摄)
孙艺珍昨天为护肤品牌来新,她说自己的护肤秘诀是注重保湿,不会在脸上涂太多乳霜。(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韩国影后孙艺珍不甘于乖乖女形象,勇于挑战各片种与角色,也不断在各大颁奖典礼封后,证明自己有美貌也有演技。

35岁的韩国影后孙艺珍,皮肤吹弹可破,五官细致漂亮,她的护肤秘诀是:使用适合自己的产品。

孙艺珍昨天以护肤品牌Skin Inc.品牌大使的身份来新,并为该品牌的新面膜举行推介仪式。孙艺珍也是该品牌的股东之一,除了会拍摄产品广告,也会为产品开发提供意见。

今天下午会粉丝

昨天下午,孙艺珍在Skin Inc.位于诗阁广场(Scotts Square)的店面接受《联合早报》的访问。谈及护肤秘诀,她说:“每个人的皮肤问题不同,所以要清楚自己的问题所在,然后对症下药,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演员经常得熬夜,孙艺珍如何确保自己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她露出甜美笑容,说:“身为演员,我有责任让自己保有好的肤质,但是拍戏时,经常吃饭和睡眠时间不规律,皮肤就会变得敏感,甚至发痒。护肤方面,我不会在脸上涂太多乳霜,我更注重保湿,早、晚也会用不同的产品,早上用清爽型的,晚上则用滋润型的。”

孙艺珍今天下午5点,将现身Skin Inc.位于Sephora ION的柜台,与粉丝见面。

挑战各类角色

孙艺珍本月初刚夺下“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影后宝座,她在《德惠翁主》中饰演被强制带到日本,被国家隐蔽的大韩帝国最后的王女“德惠翁主”。

记者提起自己当天在颁奖典礼现场,看到她上台领奖时哽咽。她一听,有些不好意思,用英语说:“就哭了一点点。”

孙艺珍2003年凭电影《不可不信缘》(The Classic)走红,同年与宋承宪主演韩剧《夏日香气》,人气直升。隔年,她与郑雨盛合演电影《脑海中的橡皮擦》,再次奠定了她在观众心目中清纯又楚楚动人的形象,还被封“国民初恋”。

但孙艺珍不甘于“乖乖女”的形象,她勇于突破,与裴勇俊在电影《外出》中饰演一对外遇情侣,《恋爱高手》中饰演爱情骗子,《聚光灯》中饰演野心勃勃的社会记者,《恋爱时代》中饰演离婚妇女等,角色相当多元。2008年,她在电影《老婆结婚了》中饰演提倡多夫制的女子,有突破性的演出,也让她抱走青龙电影奖影后宝座。

她继续挑战各类角色,有浪漫喜剧、恐怖片、灾难片、惊悚片等,并继续在各大颁奖典礼封后,证明了自己有美貌也有演技。

谈及作为演员所面对的挑战,孙艺珍说:“我希望不断地让观众看到我的改变和多变,所以我不能只选自己觉得最合适的角色,我要诠释不同的角色。我也希望通过每一部作品,让观众看到我的进步,这也是我挑选新作品的重要考量。”

孙艺珍透露,接下来将投入两部新片的拍摄。其中一部《协商》,她将饰演谈判专家,男主角是玄彬。

另一部是改编自日本同名电影的《现在,很想见你》,是一部爱情片,男主角是与孙艺珍同公司的苏志燮。两人曾于2001年出演电视剧《美味美爱》,这将是他们时隔16年再次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