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金城武吃盒饭 周冬雨感觉不真实

字体大小:

金马影后周冬雨在电影《喜欢你》中化身为大厨师顾胜男,现实中她的厨艺行吗?

周冬雨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说:“我们家都是爸妈下厨,没多少机会显身手,就觉得还是吃吧,做就不要了,但是在准备拍《喜欢你》时认真几天,发现做菜挺有意思,希望有机会给家人做做饭。”

由于周冬雨片中不知不觉爱上金城武饰演的霸道总裁路晋,她规定他只能喜欢吃她做的菜。就不知现实生活中,周冬雨是个对朋友或爱人占有欲强的人吗?

周冬雨说:“顾胜男是稀有的创意型天才厨师,脑袋跟一般人不同,就像路晋不明白为什么他不能吃顾胜男以外的人做的菜,她这种类型的人,现实生活中很难遇到,所以没办法比较。”

“金城武外冷内热”

看了几篇报道写到刚开始周冬雨担心和金城武之间没默契,开拍后还行吗?周冬雨说:“后来他也习惯了我总是临场发挥一些内容,他也会即时做出反应,特别厉害。”

她表明开拍前两人没先相处,第一次见面就是在片场:“当时看着他吃盒饭,觉得特别不真实,哈哈哈。”可见金城武不愧是男神,不只是在观众,在知名明星眼中也没有真实感。

谈到金城武本人和她想象中的一样吗?她说:“他本人就是我想象中自带光环的形象,在接触他以前以为他特别冰冷,然后是男神级别的人物,但是熟悉了以后发现他是外冷内热吧!”

和他在电影中谈恋爱会不会有压力?周冬雨说:“多少有些压力,因为怕我演不好的话,他的女粉丝会来找我算账。”

自加台词

由许宏宇所导的《喜欢你》讲述路晋为收购上海的瑰蕾酒店而入住考察,大失所望之际,却意外被酒店女厨顾胜男临时救场的美食打动。两人隔空点菜、斗菜,虽未谋面,却惺惺相惜。其实他们是彼此的灾星,每次相遇都鸡飞狗跳,直到一次意外,两人的身份被戳穿,在“喜欢你”与“讨厌你”两股力量的拉扯下,他们会在一起吗?

谈到电影有什么元素是她自己加进去的,周冬雨说:“有些台词是突然出现在我脑子里,然后脱口而出,经常会在导演要求的基础上加些自己觉得这个人物可以加的东西,演出来以后他们觉得还挺自然的话就会采纳。”

去年首夺金马影后,对于演艺事业,有什么期待?周冬雨说:“顺其自然吧,希望自己不会碌碌无为,有一些东西还是要争取,但也不会强求,对得起大家对我的支持就好。”

周冬雨外形清秀,演技自然。谈到在现阶段,有什么角色是她还没办法揣摩的,她说:“其实《喜欢你》刚接触的时候确实不知道该怎么演,当时看了好多电影去找感觉,最后看了张一山的《余罪》,找到了点方向。”

现实中的周冬雨特别欣赏周迅和郝蕾,因为她们是特别有灵动气质的演员。

周冬雨目前在拍新戏《武林怪兽》,年底还有一部跟徐克与袁和平合作的电影《奇门遁甲》。知道《喜欢你》已在新加坡上映,周冬雨呼吁:“希望新加坡的朋友们能喜欢这个霸道总裁爱上天才少女的故事,大家一定要去看,因为它会让你食欲大开,情窦大开,哈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