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今珮:谢金燕小时很丑,长大才变漂亮

陈今珮(右)曾上猪哥亮的《猪哥社会》叙旧。(壹周刊图)
陈今珮(右)曾上猪哥亮的《猪哥社会》叙旧。(壹周刊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秀场天王猪哥亮本月15日病逝,家属昨天决定6月20日,在板桥殡仪馆景福为他举行告别式。据自由时报报道,家属原本选了6月中旬几个日子,但掷筊时都被“猪哥亮否决”。猪哥亮的二女儿谢金燕前天现身桃园机场,准备飞纽约演出,她预计23日清晨回台,确定赶不上父亲“头七”。

猪哥亮人生落幕,他生前战友“大白鲨”陈今珮前天上节目《关键时刻》时,回忆40年前和猪哥亮在蓝宝石歌厅同台,她说:“当时台语主要是他,华语是我。”然而话锋一转,提及猪哥亮生性风流,当时在蓝宝石的女人就是谢金燕妈妈,她还看过谢金燕小时候,接着突然冒出一句“谢金燕小时候很丑,鼻梁又塌,长大了才变漂亮”,之后再说“像那个谢金晶也丑,他(猪哥亮)那个儿子也丑,没有一个好看的”,更说自己讨厌小孩子,尤其讨厌丑的,还打过谢金燕,让全场一阵错愕。随后陈今珮似乎发现自己失言,跟着表示谢金燕后来“把自己塑造得很棒”。

陈今珮也大赞猪哥亮演短剧的能力出众,总把观众逗得哈哈大笑。后来她投资“喜相逢歌厅”,顺势当节目部经理,她说:“我当时掌管艺人登台的生杀大权,昔日同事变成他(猪哥亮)上司,让他颇不服气。”

猪哥亮在“喜相逢”深受观众欢迎,日进斗金却也日掷千金,陈今珮说,猪哥亮当时赌博越玩越大,在外欠下高额赌债,后来有一黑道背景的老板包下猪哥亮,帮他发行录像带,并承担他的所有债务,“但猪哥亮一边录像、作秀赚钱,一边又赌更多,其他黑道找上门,还把老板押上山恐吓,最后那个老板也不堪压力,以上亿台币把猪哥亮卖给杨登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