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门票售出九成

周华健说,他会把40多首经典歌曲串烧成“年轮大组曲”。(ONE Production提供)
周华健说,他会把40多首经典歌曲串烧成“年轮大组曲”。(ONE Production提供)

字体大小:

周华健演唱会门票已售出九成,绝不加场,还没买票的歌迷要赶快行动了。

周华健“今天唱什么 再团圆版”演唱会,8月26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门票星期二开始发售,目前已售出九成,所剩无几。主办单位说,以周华健的档期,不可能加场,所以呼吁还未购票的歌迷,赶快行动。

周华健继2015年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办“今天唱什么”巡回演唱会后,今年重返狮城开唱,新加坡也是这个巡演的最终站,周华健打包票:“精华都在新加坡场!”

周华健届时除了带来多首耳熟能详的金曲如《朋友》《花心》《让我欢喜让我忧》等,还有重新改编的《江湖》段落,《难念的经》《刀剑如梦》《江湖笑》等一系列八九十年代的“武侠”金曲,配合电视剧中的经典片段,现场跨时空还原。

周华健也会把自己40多首经典歌曲串烧在一起,呈现一段十几分钟的“年轮大组曲”。他笑说,现场不接受点歌了,因为经典歌曲都在“年轮大组曲”,再点歌就重复了。嘉宾方面,他说想添加“在地”元素,邀请新加坡音乐人同台。

周华健“今天唱什么 再团圆版”演唱会由ONE Production、飞凡娱乐及滚石唱片主办,《联合早报·现在》、UFM100.3和zaobao.sg鼎力赞助。

周华健“今天唱什么 再团圆版”演唱会

日期:8月26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198(VIP) / $178 / $158 / $138 / $118 / $98

(不含行政费)

订票热线:3158 7888 /订票网站:www.sportshubtix.sg

全岛SingPost及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也可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