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衣狂舞影片外传 珍妮佛:我跳得不错

珍妮佛不满自己在夜店狂欢的影片四处流传。(网络图)
珍妮佛不满自己在夜店狂欢的影片四处流传。(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26岁奥斯卡影后Jennifer Lawrence(珍妮佛劳伦丝)2014年被黑客公开私密照,沦“好莱坞艳照门”受害人,事隔三年,珍妮佛近日又有在脱衣舞店性感狂舞的视频外泄。

据悉影片于上个月底摄于奥地利的脱衣舞店,正于当地拍摄新作“Red Sparrow”的珍妮佛,当晚11时与三男一女及保安到该店狂欢,珍妮佛醉爆上台跳脱衣舞,扭腰秀胸玩钢管,意态撩人,之后更除剩胸罩继续跳,场面火辣。

珍妮佛于面簿留言回应影片外流一事,贯彻敢作敢为的性格:“当晚是我最好朋友的生日,所以我暂时抛下保镖狂欢。我不打算道歉,我那晚玩得超high的!”她对影片流出感到不满,同时大方回应粉丝有关胸罩提问:“这件不是胸罩,而是一件名牌上衣,我不会说谎。我认为我跳得不错,即使我没有核心肌群的力量。”

她之前对裸照外泄做出回应,“这不是丑闻,这是性犯罪!这四年来我的恋爱,维持健康、美好的交往关系,因为是远距离恋爱,男友总是需要看A片或是我。”强调该被痛批的是那些黑客,用正能量展现她的高EQ。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