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狂学才艺“希望儿子崇拜”

徐若瑄、爱纱、周洺甫现身新加坡品牌台北店的开幕活动。(网络图)
徐若瑄、爱纱、周洺甫现身新加坡品牌台北店的开幕活动。(网络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本地时尚品牌“Charles& Keith”19日在台北微风广场举行开幕派对,徐若瑄、爱纱、安以轩、白歆惠、李毓芬等名人出席站台。

徐若瑄当妈妈后,要兼顾家庭和工作,生活更加忙碌,不过她不让自己停止学习,常在老公和儿子睡着之后,顶着疲惫的身体念英文,她不但认真进修英文,也特别去学了钢琴,没有工作的空档还会去学油画,这一切都是为了儿子小V宝,希望小朋友长大之后崇拜她,“觉得妈妈怎么什么都会。”

徐若瑄被问及平时如何维持夫妻感情,她认为“尊重”是要点,老公李云峰在她面前很优雅、很绅士、很有礼貌,“我从来没有看过他挖鼻孔,他也没有在我面前放过屁。”反而自己表现大剌剌,怀孕时经常忍不住在老公面前放屁。

大嘴巴、Sunday Girls合体

爱纱、周洺甫登记结婚一年多,今年6月小俩口即将办婚宴,他们当天在开幕趴透露,已选定6月11日、17日分别在冲绳、台北办婚礼。先前宣布解散的“大嘴巴”其他成员(怀秋、薛仕凌及宗华)将在台北婚礼合体;爱纱2001年曾跟佐藤麻衣、五岛千佳、高垣朋子组成“Sunday Girls”,另外还有两名当时未一起发片的成员总共六人,将在冲绳婚礼相隔16年后合体,让许多粉丝期待不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