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莉安娜演唱会遭炸 西洋天后齐哀悼

歌手亚莉安娜。
歌手亚莉安娜。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新生代歌手Ariana Grande(亚莉安娜)22日于英国曼彻斯特的演唱会遭炸,造成19人死亡,50人轻重伤的惨剧。亚莉安娜情绪大受影响,在推特表示“心碎,无言以对”。她的嘻哈歌手好友Nicki Minaj(妮琪米娜)立刻隔海送暖,于推特写下:“为我的姐妹亚莉安娜与死伤者的家庭感到伤心。无辜的生命逝去,我非常遗憾。”

近日才在推特吵翻天的两大西洋天后Taylor Swift(泰勒丝)与Katy Perry(凯蒂佩里)也放下心结,一起为死难者哀悼。泰勒丝说:“我为曼彻斯特惨剧的受难者祈祷、流泪,并送上所有爱。”凯蒂佩里则两度留言,除了为参与演唱会的所有人祈祷,也留言表示为亚莉安娜及这世界的状况心碎。资深歌手雪儿(Cher)写道:“我为曼彻斯特的人们祷告,我年轻时在那里度过一段特别的时间。”

名主持人Ellen DeGeneres(艾伦狄珍妮丝)写:“这个消息令人悲伤、太可怕了,我全部的爱献给曼彻斯特。”男星Chris Evans(克里斯伊凡斯)在推特写道:“看到在曼彻斯特发生的事件,令人难以置信地沮丧,无辜的孩子兴奋到那里,这是我们现在的世界吗?”亚莉安娜预计明天(25日)于伦敦开唱,但她心情大受影响加上安全考量,可能取消。另外,亚莉安娜预计9月16日来新参加F1演唱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