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大声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电邮:zbtv@sph.com.sg 大声说完,请留大名


有报道说《黄金年华》参赛者退赛,是因为评判不公平的评分。我觉得不管是谁当评判,再怎样他们也是人,加上音乐本来就是艺术,不可能百分之百客观。制作组最起码能做的就是请歌唱专才——资深音乐人,歌唱导师等,而不是媒体人做评审。他们本身没有唱歌底子,更不用说懂音色音准和歌唱技巧。本身觉得巫奇、周黛兰、张金泉组成的评判团是最合适的。如果评判团需要多几位,可以考虑请陈彼得、孙文海、丁友岩,云翔等歌唱导师与艺人。


自从《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结束了之后,便没机会在电视上看到吴宗宪的节目了。他是目前少有反应非常快的主持人,机智幽默又蛮有学问。希望除了在网络上,我们也可以在电视上看到他主持节目。请多播一些台湾综艺节目,別只限制在美食旅游类的节目。——读者SMS(XXX412)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