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Pine欣赏导演才接演《神奇女侠》

派恩(左)说盖儿加朵创造了神奇女侠的性格。
派恩(左)说盖儿加朵创造了神奇女侠的性格。

字体大小:

《神奇女侠》男主角Chris Pine因欣赏导演Patty Jenkins对该片的处理手法与所投入的精力而接演。

越来越火红的好莱坞一线男星Chris Pine(克里斯派恩)为了“一女”而参与演出暑假大片《神奇女侠》(Wonder Woman),但大家别误会,此女可不是大美女Gal Gadot(盖儿加朵),而是导演Patty Jenkins(派蒂珍金斯)。

《神奇女侠》是导演派蒂珍金斯的第二部电影。(路透社)

45岁的美国女导演派蒂所导的《女魔头》(Monster)使得Charlize Theron(夏莉兹赛隆)圆了奥斯卡影后的梦想,《神奇女侠》是导演相隔14年后的新电影,也是她第二部电影,她两部片的中间都在拍电视剧。派恩说:“我第一次见到派蒂时,我们聊了两小时,从电影到80年代流行文化,天南地北无所不谈。我就这样喜欢上她。她对《神》的处理手法与所投入的精力,是我决定与她合作的原因。”

真正合作后的感受又如何?

派恩说:“她灵巧地感受到演员的心理,她是名出色的‘演员的导演’。电影是导演的媒介,演员得找一个信得过的导演,同心协力把电影做好。”他认为一名好导演能挖掘出演员最好的一面,而派蒂就有这个本事。

以色列大美女盖儿加朵穿上神奇女侠的服装,英姿勃勃,脸蛋也美得无死角,让观众目不转睛。派恩说:“盖儿加朵是我见过最美丽的女子,幽默、慧黠、专业,也不会严肃。”他认为她创造了神奇女侠的性格,也使得史蒂夫与戴安娜的爱情充满生命力,这也是电影的核心。

盖儿加朵没变神奇女侠执行任务时,她的身份是戴安娜公主,史蒂夫则是派恩片中的角色,是美国飞机师,也为英国渗透进德国高层窃取情报。他认识了她,开始对人生抱点希望,而首次真正认识一名男性的她,也开始意识到如何做个人。

派恩因《星际争霸战》(Star Trek)系列的柯克舰长蹿红,帅气的脸孔再加上一双灵动的湛蓝眼睛,迷倒不少少女。他在《神奇女侠》中的角色是所有男人的梦想,不但可以和神奇女侠一起出生入死,还有机会暗生情愫,羡煞众人。

《神奇女侠》刻画盖儿加朵饰演的亚马逊公主戴安娜,历经在家乡天堂岛的训练,化身为神奇女侠,并与派恩饰演的空军上尉史蒂夫在一战期间,携手捍卫和平、拯救世界,上演了震撼人心的史诗传奇。

派恩最喜欢的一场戏是他与女主角分道扬镳时,他向她表白爱意,他说:“我们在机场拍摄,有许多巨大的聚光灯,水泥地是潮湿的,布景是世界大战的氛围,简直太酷了。不过盖儿加朵好可怜,因为她好冷。然而这个表白爱意的画面,很迷人。”

《神奇女侠》今天开始在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