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爱玩客》毕业 詹姆士10年走超过33国

詹姆士(右)与韦汝搭档主持节目《爱玩客的移动厨房》。(面簿图)
詹姆士(右)与韦汝搭档主持节目《爱玩客的移动厨房》。(面簿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型男主厨詹姆士自2007年主持外景节目《美食大三通》,直到节目改为《爱玩客》再到《爱玩客的移动厨房》,主持长达10年,幽默诙谐的主持方式颇受观众喜爱。前天《爱玩客》在台湾播出他主持的最后一集,他同时在面簿写下毕业感言。

事实上,早在前几集节目播出时,就有观众发现詹姆士缺席,改由新加入的李易接棒。詹姆士是《爱玩客》最资深主持人之一,他回忆10年来“从第一趟的外景苏梅岛到最后一趟的夏威夷,每个月出班一次,120多趟的外景,超过33个国家,播出超过520集,趟趟都是美好回忆。”詹姆士不忘谢谢一路上陪伴他的工作人员与观众,“今天我毕业了,这门课我修了10年,新的课题等着我,期待新的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