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朱智勋友人诱吸毒 佳人自爆“差点同意”

韩国女团Brown Eyed Girls成员佳人深受恐慌障碍所苦。(Instagram图)
韩国女团Brown Eyed Girls成员佳人深受恐慌障碍所苦。(Instagram图)

字体大小:

(韩国讯)T.O.P吸麻事情闹得沸沸扬扬,韩国女团Brown Eyed Girls成员佳人4日在自己Instagram(简称IG)发文说,“男友朱智勋好友劝吸大麻,差点就同意了。”为演艺圈大麻事件再投入一个震撼弹。

据韩媒报道,29岁的佳人因精神状况不佳,暂停演艺活动接受治疗。她因演员男友朱智勋之前曾吸麻被抓,被质疑染毒。

佳人前天在IG公开与朱智勋友人朴正旭(音译)的对话,指对方邀她吸大麻,但她严正拒绝。

她写道:“是的,我是正在接受治疗的精神疾病患者,但我一点都不觉得丢脸,因为是能治愈的。首先我做好了死的觉悟,以及入狱的觉悟,现在开始我要说出我发疯的理由。”

以“毒虫的女友”自称

佳人更以“毒虫的女友”自称,贴出朴正旭引诱她呼麻的对话,坦言差点就同意了,但最后拒绝对方,求助医生治疗,表示自己活得光明正大,霸气呛对方再邀她呼麻,“到时就死定了!”

首尔地方警察厅昨天表示,对于佳人提到的相关人物,已着手展开调查,不排除传唤佳人。佳人随后在IG表示,“要接受调查的是朴正旭,有恐慌障碍的我为何要去警局,真累人。”网友也支持她,要她加油,也有人要她借此戒掉社群网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