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铉池昌旭 斗嘴建立默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南志铉(右)说,她和池昌旭在片场都很调皮。(ONE频道提供)
南志铉(右)说,她和池昌旭在片场都很调皮。(ONE频道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女星南志铉与池昌旭在新剧《奇怪的搭档》中老是斗嘴,原来两人在片场也是这样,南志铉说:“我和池昌旭在片场都很调皮,私下常斗嘴,就跟剧中的角色一样,而我们的好默契,大家透过作品应该感受得到。”


《奇怪的搭档》是南志铉继《购物王路易》后的新作,她饰演的殷奉熙,小时候是跆拳道少年代表,但因受冤枉而被剥夺资格,后来考入法律研究所,却意外成为杀人案件的嫌疑犯,虽然最终无罪释放,但事业也因此受阻。


南志铉说:“一直以来,我饰演的角色都很善良,殷奉熙相比之下,是比较真实的。殷奉熙在某些情况下会屈从,但也有使坏的时候,就看是跟谁交手。我会接下这个角色,就是被殷奉熙的个性所吸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