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卢尼喜迎龙凤胎 不再入动荡区冒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乔治克卢尼与律师老婆生下一对龙凤胎。(法新社)
乔治克卢尼与律师老婆生下一对龙凤胎。(法新社)

字体大小:

56岁好莱坞男星George Clooney(乔治克卢尼)与39岁的英国人权律师老婆Amal Alamuddin(阿莫阿拉穆丁),在英国时间6日早上喜迎龙凤胎──Ella(艾拉)与Alexander(亚历山大)。夫妇俩的发言人向媒体表示,孩子与母亲状况都良好。发言人还以“克卢尼式”幽默形容既惊喜又紧张的新手爸爸:“克卢尼刚打了镇定剂,应该几天就会恢复正常。”


克卢尼曾放话不想生小孩,去年夏天起改变心意努力做人,幸运中双奖。他身为人道主义奖颁奖典礼奖项的联合创办人,上周为了陪爱妻待产,缺席颁奖典礼。夫妻俩一直以来都致力于联合国的人道救援工作,在动荡区域的国家中也不遗余力,如今喜获龙凤胎,克卢尼说,将不再造访南苏丹与刚果和伊拉克等不是很欢迎他们的动荡区,避免进入险境,才能承担更多家庭的责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