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 天王老本“深”厚

字体大小:

《深爱的人》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每星期五,晚上10.30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隔了两年终有新作,就是TBS电视台的周日剧场医疗爱情剧《深爱的人》,剧中有大量的医疗专业镜头,据说TBS为该剧投入高昂的制作费,每一集的投入高达1亿日元(约125万新元)。

《深爱的人》讲述外科医生木村拓哉结束了在海外为期10年的学习和实验,满载着经验与热情回到了自己曾经工作过的医院,尽管曾经在这里有过一段并不愉快的回忆,但和离开时的自己相比,如今的他更加自信和强大。儿科医生竹内结子是院长的女儿,也是木村曾经的恋人,只是,如今她已是脑外科医生浅野忠信的妻子。浅野为了自己在医院的前途和发展,做了院长家的入赘女婿,最终坐上副院长的位子,沸腾的野心逐渐蒙蔽了他的双眼和内心,他一直隐藏着关于木村过去的秘密,但同时也为后者的医术和人格所倾倒折服。

每集带出一个典型病例

虽然医疗题材剧一直是日剧招牌,但本剧主打的医疗加爱情元素,有媒体评为陈旧,少了一种引人入胜的趣味感。为了制造竹内结子和木村拓哉的冲突,女主角被导演拍成了两面人:一会儿支持木村给父亲动手术,一会儿又让他马上回美国。与之前的《冰上悍将》(Pride)相比,两人的配对多了一丝牵强,少了一份真挚。

本剧每集都会带出一个典型病例,以彰显木村在剧中的医术高明,可惜剧情重点放在医院的权力斗争,正直的木村的每一个举动,都在阴暗的浅野的算计当中,本来想通过医疗剧散播救死扶伤的热血,最终吹成了阴风。

演员阵容强大

本剧演员阵容强大,电影票房小生松山研一也演出年轻心血管外科医生,而演手术护士的木村文乃和演法律顾问的菜菜绪,都是话题度很高的女星,不过媒体指出木村依然是剧中众星捧月的灵魂核心,可怜浅野和松山只能在有限的时间里靠演技和角色刷存在感,至于两个女配角更是演着演着变成了龙套女。

网民则给予中上的评价,指本剧其实想要弘扬的理念就是“医者仁心”和“勿忘初心”,戏剧性和感染力不够,木村的表现被指未能跳出偶像感,只是一如既往地表达人物的正面能量。无论合作演员是谁,无论正负评语,木村始终是焦点,让人不得不佩服他老本的坚厚。

罗根 Logan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故事发生在2029年,彼时,X战警早已解散,作为少数存在的变种人,“金刚狼”罗根(Hugh Jackman饰)和卡利班(Stephen Merchant饰)照顾着年迈的X教授(Patrick Stewart饰),由于衰老,X教授已丧失对超能力的控制,若不依赖药物,超能力就会失控,在全球范围内制造无法挽回的灾难。不仅如此,金刚狼的自愈能力亦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减弱,体能和力量都已大不如从前。

某日,一名陌生女子找上金刚狼,将一个名为劳拉的女孩托付给他,嘱咐他将劳拉送往位于加拿大边境的“伊甸园”。让罗根没想到的是,劳拉竟是被植入了自己的基因而培养出的人造变种人,而在传说中的伊甸园里,有着一群和劳拉际遇相似的孩子。邪恶的唐纳德(Boyd Holbrook饰)紧紧地追踪着罗根一行人的踪迹,他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将那群人造变种人彻底毁灭。

格雷的五十道阴影:束缚 Fifty Shades Darker(R21)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Jamie Dornan(杰米杜南)仍在《格雷的五十道阴影》续集演霸道总裁。他和纯情女学生Dakota Johnson(达科塔约翰逊)继续接受情感考验,包括唤起不堪回首的过去,以及一直要扮演性关系中的支配者身份。在情色糖衣包裹的成人爱情童话故事里,男女主角大方脱衣展露身材。

纪念日 Anniversary

天映频道(星和Ch868,新电信Ch585)晚上9.00

叶念琛回归爱情电影10周年之作。阿宝(邓丽欣饰)及强(方力申饰)结婚10周年,10年间经历不少感情风浪。深信爱情是天长地久的阿宝,多年来见证多个开花结果的故事,可是私底下她与强的感情早已由甜蜜变得淡然无味,两人陷入感情低谷,当年及现在的感情背叛又浮上面来……

偷窥黑客 Ratter

Cinemax(星和Ch611)晚上10.00

艾玛是位年轻又美丽的研究生,刚从美国中西部搬到纽约,很兴奋自己能进入这座大城市,不过自从跟踪狂骇入她的设备,他摧毁了艾玛对隐私的想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