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起纷争被殴昏 许立桦头盖骨破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许立桦说,他被对方打了几拳后,就晕倒在地上,醒来后头脑一片空白。(许立桦提供)
许立桦说,他被对方打了几拳后,就晕倒在地上,醒来后头脑一片空白。(许立桦提供)

字体大小:

39岁前艺人许立桦前天在旧机场路小贩中心停车场,因为车门被旁边车子开门时大力碰撞凹陷,与对方起争执,结果对方一拳打下,许立桦晕倒在地45分钟,入院检查发现头盖骨破裂,脑有积血。


在医院留医观察的许立桦,接受联合早报电访时追忆说:“我那天要去旧机场路小贩中心吃午餐,刚停好车子,旁边有男子下车,开门时大力撞到我的车子,我整辆车震了一下。”他于是下车理论,对方问他撞到哪里,许立桦找到一个凹陷处,但对方说他的车门不可能撞到那里,还喊他“idiot”(白痴)。


头部和手部滴血
许立桦说:“我叫他不要这样叫我,但他过来推我,打了我几拳,我就晕倒在地上。”他说,过后他醒过来,因脑震荡头脑一片空白,不记得刚刚发生的事,事后他根据时间推算,才知道自己在地上昏去45分钟。他上车后把车驾回家,但路上发现自己的头部和手部滴血,所以又把车子开回原处,下车找到一些目击者了解发生了什么事。由于有人报警,这时警车和救伤车也开到,他跟警方做了口供,就搭了救伤车到医院,医生报告发现他头盖骨破裂,脑有积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