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唁猪哥亮 罗志祥回味被打巴掌

字体大小:

(综合讯)秀场天王猪哥亮5月大肠癌辞世令各界惋惜,视猪哥亮为偶像的罗志祥(小猪)前天到灵堂吊唁,谈到跟猪哥亮互动,戴着口罩的他神色哀伤。他说:“小时候爸妈带我去歌厅秀看猪大哥表演,小时候就很熟悉,对他很崇敬”。

他还透露猪哥亮很照顾晚辈,私下曾鼓励他。

小猪说自己应该是最早模仿他的新生代艺人,猪哥亮2009年复出后,他曾上过猪哥亮的节目,猪哥亮也曾上他主持的《娱乐百分百》,小猪还在猪哥亮的面前模仿,猪哥亮被逗得笑开怀。“我跟猪大哥相处轻松自在,那次模仿他,故意跟猪大哥说‘听说你都在模仿我’!他回说‘我还要模仿你’,那时候觉得猪大哥很有趣。”

他还透露有次猪哥亮在节目上像秀场搞笑方式,冷不防打他的脸,他也配合做表情,当天节目效果很好,让小猪印象深刻。

《大尾2》中国改名上映猪哥亮从男1号变男3号

据悉,曾与猪哥亮合作《大尾鲈鳗》系列的导演邱璃宽在猪哥亮病逝后曾哀痛表示,《大尾2》预计6月在中国上映,遗憾他身为男主角却无缘见到。

但近日中国媒体刊出该片海报,但片名改成《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并以郭采洁、杨祐宁为宣传重点,男主角猪哥亮挤到右上角,而且照片比配角曾志伟、康康还要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