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7月本地开唱 要歌迷锻炼体力

草蜢三人都已年过半百,在舞台上还是活力十足。(受访者提供图片)
草蜢三人都已年过半百,在舞台上还是活力十足。(受访者提供图片)

字体大小:

草蜢将于7月22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办“草蜢 MUSIC WALKER 演唱会”,他们呼吁歌迷锻炼体力,还笑言要歌迷穿得越少越好。

草蜢昨天下午在香港接受本地媒体的电话访问,蔡一智说:“我们三个的体能已经到达一个很高的水平,而我们对观众也有要求,所以观众也要训练体能,到了encore时才能保持能量。”

草蜢难忘以前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时,encore了五六次,创下他们自己的encore纪录。蔡一杰说:“我们要跟歌迷疯狂下去!我们出道这么久,有足够的歌曲encore,大家可以放心。”他还说:“希望观众穿得越少越好,因为要跟着我们跳起来,会满身大汗。”

草蜢去年推出新的华语专辑《音悦行者》(Music Walker),这次也会带来专辑里的歌曲。

每次来新都大快朵颐

都已年过半百的三人,在舞台上还是活力十足。蔡一智说:“我的兴趣就是运动,瑜伽、走山、骑脚踏车、上健身房、游泳、跑步,一整个星期排得满满的。”他也透露,这次要提早来新,骑脚踏车环岛一圈。

蔡一杰说:“我们一直往前冲,不去想自己的年龄,而且我们的体能和外貌也不像(过了50)啊!”蔡一智则强调:“我们一直保持开心、开朗的心态。”

因为一直有在运动,所以三人每回来新,都不须要抵抗美食,可以大快朵颐。蔡一杰说:“我们全部吃下,一一放进肚子里,不管是肥美的海南鸡饭,还是laksa(叻沙)、chendol(甜品浆绿)。”

苏志威这次会带家人一起来新,他说:“老婆(刘小慧)7月24日生日,我带她来一起过生日。”蔡一智则搞笑说:“我一直都有带家人来啊!我带我弟弟(蔡一杰),很多年了!”

出道31年的草蜢,今年首次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三人都说这是很大的肯定,得奖与否并不重要,因为在歌迷心中,草蜢已经是最佳演唱组合。

“草蜢 MUSIC WALKER 演唱会”7月22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门票分$198, $168, $138, $118, $88 (未包括$4行政费),通过www.sportshubtix.sg 公开发售。订票热线3158 7888,也可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Sportshubtix售票处及全岛Singpost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