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凯馨与黎明 合演中国剧《莫语者》

李凯馨(前排右)坐在天王黎明身旁,显得淡定,一脸自信。(Instagram)
李凯馨(前排右)坐在天王黎明身旁,显得淡定,一脸自信。(Instagram)

字体大小:

(综合讯)本地主持人权怡凤女儿李凯馨与香港天王黎明共同领衔主演中国剧《莫语者》,该剧也是黎明时隔23年回归电视荧屏的作品。

《莫》前午在中国银川举行发布会,李凯馨与黎明都到场。李凯馨在Instagram上传记者会照片,坐天王身旁的她显得淡定,一脸自信。

据悉,《莫》共40集,由完美时空传媒和盛夏星空传媒共同出品制作,“中国保镖之父”白宏江担任总策划,并由香港著名导演刘顺安执导。

《莫》也是中国首部以海外安全官为题材的电视剧,主要围绕这些海外安全官,如何护卫海外国人安全的故事。剧中黎明饰演的“卫天”加入特卫公司后,与欢喜冤家女主角安达(李凯馨饰),出色的完成一项项艰巨的安保任务。《莫》上月底已在中国银川开镜,接下来也将拉队到摩洛哥和迪拜等地取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