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疑为女儿举办百日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冠希(中)疑似抱着女儿,和秦舒培(右二)及亲友合照。(新浪娱乐图)
陈冠希(中)疑似抱着女儿,和秦舒培(右二)及亲友合照。(新浪娱乐图)

字体大小:

36岁香港艺人陈冠希与小10岁的中国大陆名模秦舒培交往一年多,4月被爆女友在美国为他生下一女。新浪娱乐报道,12日有网友贴出他与秦舒培疑为女儿举办百日宴的照片。照片中,陈冠希怀抱女儿,笑容满面,和一旁秦舒培及亲友大合照,后方墙上则挂着“Alaia's 100”的布条。


事实上,陈冠希1月时就被爆与秦舒培有了爱的结晶,有网友爆料在日本见到秦舒培肚凸看婴儿用品,之后更传秦舒培会在美国生产,预产期在三月左右。4月时,秦舒培在Instagram更新照片,被发现肚子似乎已“卸货”,但陈冠希始终未对外证实是否当爸,直到5月中旬在西安参加草莓音乐节时,语带玄机问歌迷“如果我结了婚,生了小孩,还会记得我吗”,似乎是默认已当爸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