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酒驾被控 冯伟衷:用一生来原谅自己

字体大小:

午言媒体艺人冯伟衷5月涉酒驾被控,他昨天在新剧《知星人》开镜仪式上露面说:“我会用一生来原谅自己。”

冯伟衷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说:“错就是错,我是个对自己严厉的人,虽然全世界都原谅你,但你却不能原谅自己。我会用一生来原谅自己。”

他说,事后父母和经纪人许振荣都没有责备自己,“但那更可怕,也更令人伤心。”

他的案件还在法庭审理中。

联合早报去年曾访问许振荣(留意文内的视频2.19的部分),问他如果有一天接到冯伟衷和许彬的电话说:“大哥!我出事了!”他会先处理谁?当时他回答说,许彬老是不断给他问题,所以应该都不是大问题,反而冯伟衷会找他,那应该就是出大件事了,由此可见许振荣非常了解他的艺人。

黄思恬:有需要会再探访挂花场

20170614_showbiz_aloysiuspang_Large.jpg
冯伟衷(左)和黄思恬在《知星人》演出外星人兄妹。

冯伟衷和黄思恬在新传媒第五次合作,第一次不演情侣,而是一对外星人兄妹。冯伟衷在剧中凡事都听黄思恬的吩咐做事,而另一对人类姐弟蔡琦慧、陈泓宇,前者做事有规划,爱投诉,后者却没有人生目标,让在剧中演胆小怕事的爸爸,把女儿当公主奉养的黄炯耀打趣说,本剧的故事人张彦平、林锦兰都是女性,所以把剧中的女性描写得比男性强势。

黄思恬年初被爆和胡佳嬑出现在有年轻俊俏的男生服务的挂花场,黄思恬说她们是去见在里面工作的经理朋友。她承认对里面的工作很好奇,当时里面人多音乐吵,她也分不清谁是工作人员。她也说,如果是剧情需要,她不介意再到类似的场所探访,至于会否影响形象,她说做了解释就不管了。

演陈泓宇姐姐 蔡琦慧接受不了

对于要演陈泓宇的姐姐,蔡琦慧承认她看剧本时接受不了,“大家都看得出他比我大吧,而且我们拍《想握你的手》一年半,他都是演我的哥哥,所以有点接受不了,不过剧本后来有交代他的特殊身份,到底他是个什么样的东西,大家到时记得看。”

宇宙间是否存在外星人呢?蔡琦慧、陈泓宇‘黄思恬都说受到电影的影响而相信,蔡琦慧说:“宇宙那么大,外星人的存在是可能的,也许他们是以飞虫蚊子的形态存在也不奇怪。”

冯伟衷则笑说:“我比较相信有鬼。”

黄思恬笔下的“外星人”是“马铃薯”?

演外星人剧画外星人,联合早报请陈泓宇、蔡琦慧、冯伟衷、黄思恬画出他们心目中的外星人模样,可是黄思恬的作品竟然被冯伟衷笑说是“马铃薯”。四人的画作,由同剧的姚玟隆、黄炯耀和童星杜芯慧来评比,到底谁的画功最好呢?点击报道视频,看看艺人们如何斗嘴斗创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