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晟敏陷退队危机 妻子火上浇油激怒粉丝

粉丝发出公开声明要求晟敏(后)退出Super Junior。前为他的妻子金思垠。(韩网图)
粉丝发出公开声明要求晟敏(后)退出Super Junior。前为他的妻子金思垠。(韩网图)

字体大小:

(首尔讯)粉丝纷纷要求晟敏退出韩团Super Junior(简称SJ)!

SJ团中老幺圭贤最近入伍,银赫、东海与始源三人则将在7、8月份陆续退伍回归,届时重新合体后,有望于10月底带着隔了两年的新专辑回归歌坛,让粉丝“E.L.F.”们兴奋不已。但在这个时刻,韩国在线讨论区DC Inside“Super Junior Gallery”的粉丝们,日前PO出一张红底白字,写着“Sungmin Out”的图片,并发表了要求晟敏退出SJ的公开声明。

粉丝曝晟敏在爆出恋爱与婚讯当时的各种荒唐事迹,包括无视与删除粉丝善意劝戒的留言,直接把粉丝拉黑封锁,为“要离开就离开,要留下就留下”的留言点赞,把粉丝礼物转送给当时还是女友的金思垠,把粉丝给他的绰号“Mimi”拿来公开称呼女友,要求后援站义务帮忙制作结婚影片,还不让他们参与婚礼等恶行。还有网友扒出晟敏在与女友交往后,特意改掉自己的签名,将SJ字样拉掉,直接把女友的昵称放入其中,让他们彻底心死,强调:“不是因为晟敏结婚了才要他退团,而是在这段期间内所发生的一切,晟敏都没能和粉丝有良好的沟通,甚至无视粉丝”,因为无法接受他欺瞒粉丝,做出伤害SJ团队的行为才要求他退出,不过也称这只是他们的请求,依然还是尊重SJ成员们的决定。

但在这般敏感时机,晟敏的音乐剧演员妻子金思垠不仅没扮演“贤内助”角色,反而火上浇油。她12日被发现在Instagram为多张应援晟敏的图片点赞,其中包括一张颇具争议性的“世界E.L.F.(支持晟敏留下派)打脸韩国E.L.F.(要求晟敏退出派)”的图,甚至被韩媒Sporbiz拿来报道,虽然新闻迅速遭到下架,但已有不少网友截图分享,因为此举无疑是在代替老公向韩粉宣战,反而激起更多人的怒火,让不少原本立场中立的粉丝直呼:“在这种情况下,妻子为什么不能安静待着呢?”

除了金思垠外,晟敏的弟弟晟真(账号:sayboy03)也被发现点了同样一张图的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