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和林俊杰旧情复燃 林采薇松口:12年前的事

林俊杰(左)与林采薇日前分别跟爱犬momo合照,被疑旧情复燃。(网络图)
林俊杰(左)与林采薇日前分别跟爱犬momo合照,被疑旧情复燃。(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偶像团体“天气女孩”成员林采薇(Yumi),曾与本地歌手“JJ”林俊杰交往后分手,今年四月两人分别跟交往时期买的爱犬合照,还各自放在IG上,林俊杰发文时写着“谢谢爸爸”,林采薇则是写着“妈妈陪着戴生日帽叭叭走”,因此爆出两人旧情复燃。

最近林采薇接受《苹果日报》访问时松口谈起过去的这段情,两人虽是2006年约会被抓包,其实在2005年已交往,到2009年分手,而林俊杰一直没有公开认爱。林采薇强调那已经是12年前的事情了,爱犬momo是当时一起买的,她直言:“两人现在仍有联系,他常会过来看momo,我们交往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现在退回好朋友关系。”认了曾与林俊杰是恋人的关系。

林采薇与另一“天气女孩”成员汪沛(Hi Jon)为主持的新节目《嗨Let's GO》接受《苹果》专访,2012年该团体在日本发行首张日语单曲《恋の天气予报》正式出道,她们说主持节目跟过去在日本的工作相当不同,“当年大部分都在东京、大阪等大都市演出,但是帮节目出外景,会到九州等乡野地区,有一次到长崎云仙寺,因为有地热的关系,晚上听到呼呼的声音,有点恐怖,所以那里才会被称作‘地狱’。”

说起工作的甘苦,Hi Jon说在日本出道时收入少,会带公司提供的御饭团跟盒饭回宿舍,加上蒟蒻、蔬菜等煮粥充饥,现在出外景,虽然常早出晚归,但有美食可吃相当幸福,新节目明天开始在亚洲旅游台播出,希望观众感受到她们的魅力与诚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