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口碑崩坏 蔡岳勋自嘲:我变广告导演了

赵又廷(左起)、马千壹及黄磊合作拍摄中国剧《深夜食堂》。
赵又廷(左起)、马千壹及黄磊合作拍摄中国剧《深夜食堂》。

字体大小:

(上海讯)华语版《深夜食堂》改编自日本同名漫画,上周一在中国首播,食堂老板主角由黄磊饰演,有赵又廷、徐娇、任贤齐等艺人参演,播出后被网民狂轰充斥植入式广告,不单硬硬对焦泡面产品名称,甚至有地产公司海报的大特写,收视奇低。网民留言指剧集侮辱了原作及日本文化,更戏言“中国版深夜食堂为什么就成了深夜灵堂”。

导演蔡岳勋15日下午借上海电视节活动,接受十多家媒体一对一专访,在采访“车轮战”中承认,虽然自己预料会有差评,但这样铺天盖地的否定依然超出想象。采访过程中,蔡岳勋至少说了六次抱歉,对象分别是原著粉、剧迷和自己。

蔡岳勋曾提出抗议,告诉厂商,这样做会被观众骂死,剧组仍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加入很多东西,他透露黄磊拍的时候也很痛苦,但被迫得按合约行事,“我连剪掉的权力都没有”,他自嘲,“我当导演以来最大的心愿是成为广告片的导演,现在成功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