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在相爱》 本地与韩国同步播出

任时完在《王在相爱》饰演高丽王朝首个混血王王謜。(ONE频道提供)
任时完在《王在相爱》饰演高丽王朝首个混血王王謜。(ONE频道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男星任时完最新作品《王在相爱》,本地观众将能与韩国观众同步收看。ONE频道继《步步惊心:丽》和《我的野蛮女友》之后,将再次为本地观众同步送上最新韩剧《王在相爱》。

《王在相爱》改编自金怡伶作家的同名小说,以100%事前制作的方式进行拍摄,去年12月开拍。

任时完饰演高丽王朝第一个混血王王謜,是高丽忠烈王的长子,智慧、口才、外貌兼备。洪宗玄饰演王謜唯一的好友王麟,是高丽王族王瑛的三子,后来因感情问题与王謜对立。少女时代成员允儿饰演殷珊,是高丽王朝最富有的诸侯宁仁伯的独生女,美丽而任性。

任时完在《未生》中的表现大受好评,这次的演出让观众十分期待。洪宗玄则是继《步步惊心:丽》之后,再次演出古装剧,不过这次形象大反转,是一个十足的暖男。二度演出古装剧的允儿,这次也特地到武打学校学习武术。

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将于7月17日及18日,与韩国同步播出《我的野蛮女友》最后两集,紧接着就在晚上10时15分,首播《王在相爱》首两集。从7月24日起,《王在相爱》将于每逢星期一和二,晚上9时,与韩国同步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