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泪揭替身心酸

成龙出席成家班40周年记者会两度泪崩。
成龙出席成家班40周年记者会两度泪崩。

字体大小:

(北京讯)成龙动作片享誉国际,是他和“成家班”一同打下的江山。他成立的北京盘龙谷成龙艺术中心20日举行成家班40周年活动,回顾这些年来的艰辛,也怀念已故的兄弟,他忍不住激动落泪,当晚他在微博透露:“娇姐提醒我,不要总在电视上哭,不好看。”泄漏对老婆林凤娇的昵称。

成龙出席成家班40周年记者会,导演唐季礼、元彪、八代成家班71名成员及贵宾到场支持。成龙在记者会眼眶泛泪地致词,“作为武行替身,我们是靠玩命谋生的。从来不想让家人知道我们的艰苦,怕他们担心。每次危险动作之前,我们也想过退缩,摄像机打开之前,还在想要不要往下跳。但只要摄像机开机,我们还是会往下跳,断手断脚以后再说。 ”

20170622_showbiz_jackychan_Large.jpg
成家班的八代子弟合照,植树象征传承。

占地33万平方米的成龙艺术中心,耗资超过10亿人民币,成龙表示未来将筹备特技演员协会,也将捐出100万人民币当作成家班保险基金。媒体问中心会让房祖名继承管理吗?成龙回应:“他不懂功夫,不可能留给他,成龙艺术中心未来都会由成家班的人管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