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被爆带酒气拍戏

张振寰(右)在《相信我》和瑞恩(左)对戏最多。(新传媒提供)
张振寰(右)在《相信我》和瑞恩(左)对戏最多。(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视后瑞恩被爆拍摄《相信我》时散发酒气,但她前天缺席新剧记者会,她所属的海峡唱片经理人说她请假陪父母出国。

再次缺席新剧记者会

继上回《警徽天职4》后,瑞恩再一次缺席新剧首播记者会。昨天的新传媒电视8频道9点档7月新剧《相信我》记者会,尽管五名演员包括男主角陈澍城和张振寰都到场,但少了压阵人物,场面显得有点冷清。

瑞恩上回涉嫌酒驾撞车,因案件在调查中,她以请假为由缺席警方参与拍摄的《警4》,情有可原。这回她身为女主角,再次缺席记者会,没有履行宣传义务,在本地罕见且不寻常。

联合早报问监制黄光荣,他请记者去问海峡唱片。记者问他瑞恩以什么理由缺席,他回答:“应该是有更重要的事情吧。”显然他也不知道“更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经理人答复本报说,瑞恩带了父母出国。

记者透过圈内人得悉,瑞恩在拍摄某场戏时曾带酒味上场,虽然没有影响拍摄,但已引起剧组悄悄议论,不知她为什么白天喝酒。

圈内人匿名证实传言

两个月前,瑞恩遭报章读者投诉,指她因回家没门进,手机又没电,上门借电话时,全程黑脸无礼,没称呼也没道谢,甚至摔电话和使唤邻居阿嫲到楼梯口捡回她的钱包和手机。事件曝光后,她漏夜带着礼篮上门道歉。在事件中,该名邻居的老婆透露,曾见到瑞恩在楼梯口放着钱包和手机之外,还有一小瓶玻璃酒樽。一年前她白天撞车时,也被指有喝酒。

圈内人估计瑞恩这次缺席是因为知道媒体一定跟进事件问她究竟,所以干脆缺席了事。经理人说,瑞恩在记者会日期敲定前已有放假计划。关于圈内盛传她最近经常喝酒甚至可能有酒瘾,经理人对此不愿置评。

记者昨天跟艺人及幕后人求证,尽管全部人都尝试保护瑞恩,说合作愉快、顺利,但还是有人悄悄跟记者要求在匿名情况下坦承:“我真的闻到瑞恩身上有酒气!”

瑞恩屡传负面新闻 陈澍城心疼

陈澍城和张振寰跟瑞恩对戏最多,他们都说合作时非常愉快。陈澍城跟瑞恩合作过《初一的心愿》《过好年》,张振寰则是第四次合作且第二次演情侣,他们都说跟瑞恩相处没问题。

张振寰说,瑞恩知道他自认入行后,英语就没什么进步,于是建议休息时讲英语,其他演员也赞同,于是片场中国英语、潮州英语纷纷响起,瑞恩还说要教他讲英国口音,但张振寰说:“不必,新加坡口音就行了。”陈澍城则说,瑞恩知道其他演员戏外也亲昵地称他爸爸,也主动跟随。对于瑞恩近年负面新闻缠身,他说:“她也是个演艺人才,我心疼她。”

陈澍城笑言陈建彬抢饭碗

《相信我》本来演员就不多,女主角瑞恩不在场,前天记者会显得更人丁单薄,幸好陈澍城和陈建彬在台上表演斗嘴,互损对方,制造笑果,不知道他们有40年交情的人可能会以为他们交恶。

陈澍城自喻“男主角中的男主角”

20170622_showbiz_mdc_Small.jpg
陈建彬(前左)和陈澍城(前右)在记者会互损对方,制造笑果。后排左起为:张振寰、胡佳琪与徐鸣杰。

陈建彬先说看到陈澍城年纪大了,所以要过来演戏顶替他。陈澍城反唇相讥指他不厚道,跑来抢饭碗。陈建彬又说陈澍城的剧要赶快播,不然怕他等不到,陈澍城也不忌讳,他笑说损得越严重显示交情就越深厚。

陈澍城自喻在本剧是“男主角中的男主角”,20集有50场戏,媲美巅峰时期的戏份。问他会否不习惯或应付不了突如其来的戏份,他说有生命的台词容易背,可以利用走位、动作来帮助记忆,反而那些医生、律师、辅导员的职业相关对白才难应付。他笑说他在《吃饱没?2》要讲一些传达政府信息的台词,那就是比较难背的。

《相信我》讲述陈澍城扮演的老房东跟六个房客周旋的故事。陈建彬就是其中一名整天欠债的房客,一度潦倒到在小贩中心收拾碗碟。他说职业不分贵贱,但为了剧情在小贩中心当碗碟清理员后,发觉这份工作比演戏辛苦。

张振寰演其中的神秘房客,跟五种动物结戏缘,除了狗、猫、兔、龟,还有他最害怕的蜘蛛。“我以为剧组会准备假的,谁知道他们真的放一只真的在我的手上,看着毛茸茸的它在我手上爬着,我还得装得很潇洒,真的受不了!”

胡佳琪以“鸡翅膀舞”羞辱人

胡佳琪说她在剧中演时下讲话不经大脑的年轻人,戏份比以前都重,所以很开心。有场戏她为了要羞辱身边的人,在大庭广众之前跳起“鸡翅膀舞”,能当众搞笑,她自己也很满意。

徐鸣杰演陈澍城儿子,两人互看不顺眼,最后因为老爸要剪他的头发愤而离家出走。他即将和女友陈凤玲在新长篇剧《小人物向前冲》里演对手戏,他透露,两人在剧中演情侣,但最后会分手,问他会否忌讳,他说不信这些。谈到最近田铭耀和刘子绚传婚讯,他说第一时间已恭喜田铭耀,至于自己,他说要看新剧的戏份多少,有没有时间让他策划婚礼,若筹备时间是唯一的障碍,看来两人好事也不远了。

20集的《相信我》由刘清盆担任故事人和编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