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互动影视作品 观众可选择故事发展

Netflix与梦工厂合作的动画《穿靴子的猫:童书历险记》,观众化身成猫剑客,自由选择对战对象、同行伙伴等。(Netflix提供)
Netflix与梦工厂合作的动画《穿靴子的猫:童书历险记》,观众化身成猫剑客,自由选择对战对象、同行伙伴等。(Netflix提供)

字体大小:

美国串流影视平台Netflix推出互动影视作品,让观众凭自己喜好选择故事情节发展和结局。

第一部互动影片是与梦工厂合作的动画“Puss in Book: Trapped in an Epic Tale”(《穿靴子的猫:童书历险记》)。观众化身成猫剑客,自由选择对战对象、同行伙伴,甚至也可以反悔重新选择。据悉,该片一共有13个选择,根据观众的决定,影片总长度最短是18分钟,最长则为39分钟。

Netflix用户目前可以透过智能型电视、苹果手机或平板电脑等做出情节选择,若在两分钟内没有决定,Netflix会随机挑一个情节继续播放影片。

据Netflix的资料,多达一半的订阅用户每个月会收看儿童与家庭类别节目,儿童对这样的互动式节目接受度较高,因此他们向梦工厂提议,共同制作互动动画内容,开创新形影视模式。

该公司说:“作为一家互联网公司,我们可以进行各种形式创新,向全球的千百万个会员提供内容,让他们在多种设备平台上收看。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从中学习……目标是为Netflix带来全新内容,打破叙述故事的界线,改变观众的参与方式。”

20170622_showbiz_netflix_Large.jpg
Netflix下一部互动作品是7月中推出的《雷霆卡车巴迪:创意堆》。(Netflix提供)

Netflix下一部互动作品是“Buddy Thunderstruck: The Maybe Pile”(《雷霆卡车巴迪:创意堆》),将于7月14日推出;第三部互动剧集“Stretch Armstrong: The Breakout”(《弹力男孩:越狱》)正在制作中,预定明年春季上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