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管罄激吻照曝光 传倪安东逼妻离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倪安东和管罄合作音乐剧《千面恶女》传出绯闻,并被壹周刊曝光激吻照。
倪安东和管罄合作音乐剧《千面恶女》传出绯闻,并被壹周刊曝光激吻照。

字体大小:

台湾混血歌手倪安东与老婆Vivi分居中,激吻“小三”管罄照片曝光!


31岁倪安东参加《超级星光大道》出道,护士老婆Vivi为了他的事业隐姓埋名,甚至没办婚礼,直到2014年被媒体爆料已婚四年,更有3岁女儿,隔年才补拍婚纱照,没想到现在却爆出倪安东劈腿女歌手管罄。


据台媒报道,倪安东和29岁管罄合作音乐剧《千面恶女》传出绯闻,双方都称只是朋友,但如今激吻照被《壹周刊》曝光,更传两人5月同游美国,倪安东已介绍管罄给父母认识。只是Vivi原先对这段婚姻还有所期待,两人甚至接受婚姻辅导,但管罄还是坚决介入,一次Vivi看到倪安东手机中的激吻照与牵手照后,她才彻底对绝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