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从圣秘密家庭曝光 被爆同时当“小王”

台湾苹果日报直击唐从圣带着两个小女孩在路边等车。
台湾苹果日报直击唐从圣带着两个小女孩在路边等车。

字体大小:

(台湾讯)46岁台湾谐星唐从圣在政治模仿秀节目模仿陈水扁、李敖等人蹿红,出道以来是绯闻绝缘体,前晚传出和另一半交往近20年,育有7岁和4岁女儿,但二人始终没结婚,一家人已被拍到。

台湾苹果日报前晚直击唐从圣带着两个小女孩离开内湖某豪宅到路边等车,举手投足尽显慈父姿态的他戴着口罩、穿T恤和短裤,途中女儿们顽皮乱跑,他急忙叫住,随后一大两小上车离开。据悉,他与交往20年的42岁圈外女友小青未婚生女,却决定不结婚,主要是不想两个女儿的生活被打扰,但因女儿已曝光,日后考虑登记。

不过另有爆料说,唐从圣还有一名台大医院钟姓护士女友,他更以“小王”(指男小三)的身份介入。外传两人会认识是因为当年唐从圣的父亲过世就是在台大医院,两人爱得风风火火,但该护士已名花有主,曾和男友论及婚嫁。

此外,唐从圣月初曾被拍到夜载一名长发女子,他一路龟速慢行非常谨慎,深怕有人跟拍,之后疑似察觉不对劲,才在行经捷运站时放该名女子下车。几天后唐从圣又被拍到开着同一辆车载着该女子,从他所住的汐止社区离开,两人暧昧程度升温,而该女子在隔日却直接将面簿关闭,调整权限后再开,更让人怀疑是否此地无银三百两。

对于此事,唐从圣本人未回应,经纪人则表示“不过问艺人的私生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