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元新兵受训第一名 以助教身份服役

周元虽已入伍,但他主演的古装新剧《我的野蛮女友》仍在播放中。(《优1周》提供)
周元虽已入伍,但他主演的古装新剧《我的野蛮女友》仍在播放中。(《优1周》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29岁的演技派男星周元在5月16日入伍服役,他当兵前赶着拍完自己的第一部古装韩剧《我的野蛮女友》(My Sassy Girl),并接受新马媒体访问,他认为自己演出的那个老被欺负的男友“甄宇”,与当年同名电影版的车太铉明显不同,相信追看此剧的韩迷,应该也眼尖地观察到了。

周元完成为期6周基础军训,昨天参加新兵训练所的毕业礼,据悉他在新兵训练所表现突出,发挥强劲体力,在训练兵中获得第一名,在毕业礼上代表新兵获得表扬,他已获安排以白骨部队的新兵教育队助教身份服役,预计2019年2月15日退伍。

更多周元的专访内容,以及其他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在今天出版的第603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