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片《简单的婚礼》 陈泂江、安心亚主演

陈泂江(左)与台湾艺人安心亚合演本地新片。(档案照)
陈泂江(左)与台湾艺人安心亚合演本地新片。(档案照)

字体大小:

台湾性感女神安心亚与本地帅哥陈泂江携手演出本地电影《简单的婚礼》。

外形甜美的安心亚常参与广告代言活动,参与过《全民最大党》等综艺节目,发行专辑,2012年参演首部电影《西门町》便担任女主角,2013年再度主演《阿嬷的梦中情人》,同年也在香港导演黄真真的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担任第二女主角,饰演男主角张孝全的女友。

安心亚与陈泂江在《简》演出要步入婚姻殿堂的男女朋友,陈泂江饰演殡葬业的型男小开“许诺言”,外形阳光,做事百无禁忌。安心亚则是潜水教练,她的理想婚礼是简简单单,但男方亲友及自己善妒的好友等人,使得即将来临的婚礼变得一点也不简单。

爱情喜剧《简》由mm2 Entertainment、Clover Films等投资,制作费150万元,找来《笑着回家》的本地导演李天仁执导。Clover Films董事经理林德透露找上安心亚,因为她的演技好,人又美,现实中正值适婚年龄,演“结婚”题材电影很适合。林德老早就想与陈泂江合作:“泂江对这个角色很投入,已经表示会增添许多个人意见与看法。”

《简》下周二举行开镜记者会,下个月开拍,预计拍摄一个月,2018年推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