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爆 张学友16岁女儿恋已婚洋男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歌神”张学友16岁长女张瑶华(Zoe)疑情窦初开,近来与洋男相恋,还在社交网站隔空传情,但对方竟是已婚身份,不过,张学友未回应。

张瑶华常通过Instagram分享生活点滴,近期贴出与洋男Mathis(马迪斯)亲昵合照,男方先是写下“I love u so much!(我很爱你)”,她则甜回“I love u more!(我更爱你)”。几日后,张瑶华与Mathis一同登山,她绑马尾、身穿背心,男方疑因天气太热,索性将上衣脱掉,大方以裸身入镜,暧昧指数引人遐想。港媒细查后更发现,Mathis面簿上的感情动态一栏竟写着已婚,太太是另一洋妞。

Mathis目前人在日本,得知绯闻后他解释仅是朋友关系,并称目前单身。

有记者问他是否知道张瑶华是张学友的女儿?两人未来有没有发展机会?Mathis没回应。而记者翻查张瑶华社交网站已不见该搂腰照,连性感泳衣照也已删除。

张学友与罗美薇结婚21年,育有张瑶华及张瑶萱两女,向来注重隐私的张学友鲜少让女儿曝光,故两个女儿可谓是最神秘的“星二代”。张学友之前受访曾聊到女儿若交男友,他坦承会吃醋,并透露曾和好友讨论过要如何面对孩子恋爱的问题。他后来渐渐明白女儿未来会有属于自己的人生,所以只能放手,在一旁给予意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