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变形金刚5》 女主角变强壮

字体大小:

产后接演好莱坞大制作《变形金刚5:最终骑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英国甜美女星Laura Haddock(萝拉哈德克)透露:“我得把自己变得更强壮!”

为戏接受魔鬼训练

萝拉因参与一部电影的试镜而认识了丈夫——英国男神Sam Claflin(山姆克拉弗林),山姆对她一见钟情,两人拍拖两年,2013年结婚,2015年12月迎来儿子。

萝拉说拍摄《变5》前接受了魔鬼训练:“每周骑马至少两次,玩马球则是很特别的经验。”她说生了小孩,核心肌肉群都松了,锻炼肌肉等于重新来过:“我的教练很出色,陪我一起练皮拉提(Pilates)、拳击、芭蕾和举重等等。我要求自己抵达拍摄片场的第一天,丝毫没有紧张或拘束感。”

她说当时剧组包括导演Michael Bay(迈克尔贝)非常支持她,她说:“迈克尔贝对我说,《变形金刚5》会让我变得更强壮。如今回想起来,他说得一点也没错。”

“是自己的唯一”

《变5》刻画地球陷入毁灭的危机,人类和钢铁筋骨的战争即将开打,柯博文却离开了,而拯救未来的关键遭埋没。大黄蜂、Mark Wahlberg(马克瓦尔贝里)饰演的凯德伊格、萝拉哈德克饰演的牛津教授与Anthony Hopkins(安东尼霍金斯)饰演的英国勋爵,肩扛拯救世界的重担。身为此系列电影的新女主角,萝拉不讳言因为喜欢《变5》的剧本、导演迈克尔贝与男主角马克瓦尔贝里。谈到与男主角马克瓦尔贝里的合作,她说:“充满乐趣,因为我们在片中的文化背景,以及性格,迥然不同。”

萝拉曾演出《银河守护者》(Guardians Of The Galaxy)等电影,外形是美国女星Cameron Diaz(卡梅伦迪亚斯)与英国女星Keira Knightley(绮拉奈特莉)的结合,但萝拉说:“我不知大家为什么会那样想,我不是新的卡梅伦迪亚斯,也不是新的绮拉奈特莉,我是唯一的萝拉哈德克。我一直有工作,很幸运。”她表明接到剧本,去试镜,然后祈祷获得角色。

转爱“吱吱叫”

《变5》有排山倒海的搏斗大场面,也有神秘星际里的许多怪物。片中除了大黄蜂(Bumblebee)、威震天(Megatron)与柯博文(Optimus Prime)等旧的变形金刚,也有新登场的“轮齿”(Cogman)与“吱吱叫”(Sqweeks)等等。

轮齿是机器仆人,脸上仿佛带着防毒面具,陪在安东尼霍金斯饰演的英国勋爵身边,后者脾气不好但有骑士风度,轮齿与他有不少幽默的互动。“吱吱叫”是另一女角色伊莎贝拉的朋友。伊莎贝拉由16岁美眉Isabela Moner(伊莎贝拉莫娜)饰演,片中混迹街头。“吱吱叫”变形后是一辆韦士柏(Vespa)踏板电单车。

萝拉透露自己原本很喜欢大黄蜂,但现在有了新欢:“‘吱吱叫’太可爱了,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喜欢它。”

《变形金刚5:最终骑士》已在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