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婚夫妻 各自发展婚外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现代婚姻到底是情比金坚还是金比情坚?香港无线电视剧《我瞒结婚了》以轻松幽默的手法展现一场现代婚姻的攻防战,洪永城和黄翠如这对绯闻搭档出演,上演因“隐婚”引发的一系列惹笑事件。


洪永城和黄翠如两人2015年在新加坡举行的“星和无线电视大奖”牵手走红毯,这一幕引发众人感慨,香港网友写下《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黄翠如》一文掀起波澜,在网络广泛流传,文章以洪永城的角度讲述“恋人未满”的男女关系,当黄翠如与萧正楠交往后,洪永城才发现自己错过一生中最重要的女人。本剧就找来洪永城和黄翠如这对暧昧男女演出一对隐婚的夫妻。


黄翠如陷三角恋难题
剧情讲述年岁渐长的黄翠如,渴望能和相恋多年的恋人洪永城步入婚姻殿堂,但洪水城对结婚却充满了顾虑。一场意外中,以为自己命不久矣的洪永城向黄翠如承诺,如果两人能平安无事便马上结婚,结果他们就这样半推半就下踏入围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