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与女神安心亚接吻 本地小生陈泂江好担心

字体大小:

本地帅哥陈泂江与台湾宅男女神安心亚在本地浪漫爱情喜剧电影《简单的婚礼》有许多接吻戏,陈泂江说:“好担心!”

他不是担心亲吻了安心亚,天下的宅男都找他算账,他担心的是,他们毕竟刚见面,不了解对方,就这样拍摄多场接吻戏:“很有挑战性!”安心亚觉得私下的陈泂江很贴心,第一次见面就送上马来糕点等。

安心亚带刀入关被没收

安心亚与陈泂江在《简》片饰演要步入婚姻殿堂的男女朋友,陈泂江是殡葬业的型男小开“许诺言”,外形阳光,做事百无禁忌。安心亚则是潜水教练,她的理想婚礼是简简单单,但男方亲友及自己善妒的好友等人,使得即将来临的婚礼变得一点也不简单。

安心亚是出了名的性感女神,但昨午在本地举行的电影发布记者会上穿得密实。问及电影中是否有机会穿比基尼,她笑笑说只有潜水衣,不过私下带了比基尼泳装,以防导演临时要加进去。为了美美出镜,她还准备吃水煮海鲜与鸡肉,早餐则是麦片。她表明为了准备水煮食物,自备刀与小锅子:“不过我的刀在海关被没收了, 哈哈哈!”

电影中希望有个简单的婚礼,现实中,安心亚希望自己未来的婚礼可以请很多人:“我也希望我的婚礼是梦幻与美的。”

陈泂江则喜欢简单的婚礼:“结婚是两个人的事。如果婚宴请了许多10多年不见的人来出席,很尴尬。”

安心亚交男友妈妈把关

片中两人要结婚,但现实中两人幽默强调自己还年轻,不是适婚年龄。安心亚说:“我妈妈没有催婚,她觉得我应该把事业搞好。妈妈也觉得我的眼光不好,交男朋友她要把关。”

陈泂江则说:“每年过年亲友就会问:什么时候结婚啊?这也是为什么我会选择避年去。”

陈泂江片中是殡葬业小开,他希望有机会去探访这个行业的人,向他们多了解,对自己诠释角色还是有好处。安心亚片中是潜水教练,她表明刚好最近爱上潜水,还打算去考深潜执导。她表明三年前第一次潜水是在关岛,最近一次是在冲绳:“每次潜水还是得调适心理。”她喜欢海里的世界,也笑说有在学游泳,但老是学不会。虽不会游泳,但一点也不影响她潜水。

林德:安心亚“美得没杀伤力”

《简单的婚礼》由《笑着回家》的本地导演李天仁执导,由于李天仁不谙华语,安心亚努力学英语以便与他沟通:“得克服说英语的心理障碍。”

多年前从电视跨界电影的李天仁透露自己过去曾挑战惊悚、冒险题材,也拍摄过公路电影与喜剧片:“《简》就是这些片的综合体。”

他不担心票房:“我希望拍摄出来的电影不只具娱乐,也能感动观众。”

Clover Films董事经理林德在记者上幽默的说,在物色女主角时,有人向他推荐安心亚:“刚开始我还很担心她太美,因为我们要的是一个比较邻家女孩。但红星大奖之后,我就不担心了!”当林德说到这里时,《简》记者会主持人——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数码组记者阿Ken(刘永健)就幽默地问林德,难道见了安心亚本人后,觉得她不够美?林德连忙笑笑回应:“还是美,美得没有杀伤力。”换言之安心亚的美,正符合了电影邻家女孩的美。

《简》的投资商有台湾公司,本地由mm2 Entertainment、Clover Films等投资,制作费150万元,下个月开拍,预计拍摄一个月,2018年第一季推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