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办婚宴 S.H.E传授生子秘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宥嘉(右)和丁文琪台北婚宴走森林风。
林宥嘉(右)和丁文琪台北婚宴走森林风。

字体大小:

台湾歌手林宥嘉和丁文琪(Kiki)1月初注册结婚,上月初在日本轻井泽举行小型新婚派对,前晚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办婚宴,席开40桌宴请约400名宾客,花费约300万台币(约14万新元),由黄子佼(佼佼)主持,小宇、郭静担任伴郎伴娘。


一对新人贯彻自然,婚宴走森林风,星光熠熠,黄韵玲及制作人詹仁雄、星光一班战友卢学叡、李宣榕、刘明峰,以及圈内好友S.H.E、陶晶莹夫妻、杨培安、李明依、王心凌、孟耿如、王子等人都到场祝福。


Ella(右起)产后首次公开与Selina、Hebe合体亮相。(自由时报图)
这也是S.H.E成员Ella产后首次公开与Selina、Hebe合体,三人祝福小两口“尽快有爱的结晶”。Ella不忘传授生子秘方:“享受每个当下,enjoy it(指过程)!保持高涨的欲望!”Selina尺度大开附和:“不要成为Machine(机器)!”得知丁文琪想要生一打,Hebe用金曲奖逗趣比喻:“做音乐的过程很重要,不要在乎金曲奖,做人的过程也很重要,不要觉得一定要中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