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嫁台塑长孙 被爆婚姻有名无实

佐藤麻衣与老公王泉结婚未满三年。(面簿图)
佐藤麻衣与老公王泉结婚未满三年。(面簿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旅居台湾日本艺人佐藤麻衣2014年10月“带球闪嫁”已故台塑创办人王永庆长孙王泉仁后就淡出演艺圈,专心成为豪门媳妇,不过近来被爆婚姻有名无实,她就像是“伪单亲妈妈”。

据镜周刊报道,传麻衣嫁给王泉仁后,每个月有50万台币(约2万3000新元)的生活费,而麻衣也专心在家带孩子。不过这段豪门婚姻生活看起来很寂寞孤单,像是之前她一个人出席好友千田爱纱的婚礼,也被媒体直击常一个人带着儿子与朋友聚会,身边始终未见王泉仁身影。

对此,麻衣的经纪人表示,不方便透露艺人的私事,尤其是听说来的消息,更不会回应。

王泉仁过去有不少风流事迹,还因猛追明星、主播屡上娱乐版面。据周刊报道,原名柏妍安的女星钱柏渝,2006年与王泉仁交往并且抛下一切到英国陪他留学,交往期间甚至出席王母陈静文葬礼,只是没想到钱柏渝突遭分手,嫁入豪门梦瞬间破碎,外传是因为王家觉得二人家世背景以及学历悬殊。

而王泉仁与首都客运千金李晶晶的豪门联姻,最后弄到难堪、对簿公堂以离婚收场,甚至扯出三立主播李文仪是小三,跟王泉仁同游伦敦等等,还被李晶晶寄存证信函警告“不要破坏我家庭”,轰动一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